CP杂食党,磕点众多,偶尔产粮。
主要混迹欧美圈,目前也嗑nh老司机,团饭+赫海狗一只。
主CP盾冬,桃包,赫海。也嗑EC,J2,83line。
包包和海海是心头之爱,本质大概就是条颜狗吧。

秦小爷是只沙雕

【盾冬/ABO】SWORD,SNOW,FLOWER

第一部 冬雪与春花 


(3) 


当皮尔斯得到消息时,Bucky正在城郊的林子里与他的马儿较劲。用来做礼物的omega跑了,皮尔斯难以置信地盯着王宫主管。 


"一个还没成年的omega,关在一个遍布成年强壮Alpha的王宫里结果你跟我说他跑了?"皮尔斯阴森森的语调让主管出了一身冷汗。 


"我、我、我现在就派人去追。"王宫主管磕磕巴巴地回答。 


"不用了。"皮尔斯挥手,"让Rumlow带人去追,要是那个小omega 破了一块油皮,我就拿你开刀。"王宫主管吓得一哆嗦,差点没跪倒皮尔斯的脚下。 


****************************** 


温暖的黑夜,这就是人死后的感受?Bucky模糊的想着,意识里似乎有什么东西将他轻轻托起,放在温暖又柔软的草地上,那个陌生又熟悉的声音在他的脑海里回荡,他呼唤着他,指引一束光亮。 


Bucky缓缓地睁开眼,一张陌生的脸在他眼前无限放大,Bucky尖叫起来,挣扎着想逃离这个可怕的地方。有人拉住了他的衣服,把他从地上拖拽起来,Bucky声嘶力竭地尖叫着,惊恐和慌乱攥住了他的心脏。 


"嗨嗨嗨,小美人儿。我可没想伤害你,所以你行行好放过我的耳朵好嘛。"陌生alpha说。omega的发情气味已经淹没在浓重的血腥味中,显得没那么诱人了,但这个alpha离Bucky太近了,Bucky感觉他濒临崩溃的alpha信息素几乎要把自己穿透。但陌生alpha只是递给他一瓶掩盖信息素的药水,便转身指挥其他的骑士打扫战场。 


Bucky怔怔地站在那,握着药水不知所措。发情期让他浑身软绵绵的,但他确定自己还是有力气逃跑的,何况现在所有骑士的注意力都在打扫战场上,要跑还是有机会的。 


"我劝你还是别想着跑了。"那个陌生alpha突然转过脸来说,"如果你不想Barnes骑士被国王处死的话。和国王唯一看重过的男宠偷情,还生了个孩子,这罪名可不小。"Bucky睁大眼睛,恐惧和绝望让这张还尚现稚嫩的脸格外的楚楚动人。 


"别紧张,小美人,知道这个秘密的人可不多,只要你肯乖乖和我回去,我保证对这事只字不提,就当我不知道。"alpha 拿过Bucky手里的药水,对着他上下左右一阵乱喷,呛得Bucky连着打了好几个喷嚏。 


"兴许我还可以给Barnes带话,让他快点离开这儿,再给他弄张通关文书什么的让他逃去神盾。"alpha 接着说。 


"你能让Daddy 离开?"Bucky的眼神亮了起来。 


"呃……"alpha 想被Bucky突然塞了一拳一样,表情有点呆滞。 


"我跟你走,然后你得保证我Daddy 可以去神盾,而且不会被国王发现。"Bucky坚定的说。 


"成交,小美人。"alpha笑着点了点头,"顺便一说,我叫Brock Rumlow,亲兵队长。你可以叫我Brock,不过在别人面前,记得叫我Rumlow大人。" 


****************************** 


神盾国是这片大陆上的奇迹,十多年前,神盾还是个小小的城邦,不过是短短几年间,老国王Nick Fury就把这个小城邦变成了大陆上最富足强大的国家,然后他把王位扔给了他才刚满十八岁的养子Steven Rogers,从此不知所踪。就在所有人以为这个少不更事的新王会毁掉先王的基业时,这个少年君主用了三年时间将神盾版图扩大了三倍。斯福特城邦,洛夫城邦,辛德维斯城邦,一个又一个城邦王国的陷落让皮尔斯感到了深深的压力。而就在半个月之前,神盾的大军压到了海德拉的边界。 


红发的alpha 女将领带着神盾国国王的一纸书信来访,精美的、印着神盾印戳的信纸上只提了一个条件,要一个名叫Bucky的男孩,十六七岁左右,应该是个omega 。 


"应该是个omega ?"皮尔斯冷冷一哂,望向美丽又不失威严的红发女将领,"连性别都模糊不清,让我如何找人?" 


红发美女轻笑一声,淡然回答:"国王说,他见到那个孩子的时候,孩子还太小,没分化出亚性征,但据了解,那个男孩的母亲是个男性omega ,您知道的男性omega往往更容易生下男性omega 后代,何况据国王描述,那男孩长得过分美丽,似乎也没有什么成为alpha的理由。"女人说完顿了顿,又加上了一句:"国王说那个孩子可能是陛下的某位王子。" 


皮尔斯笑了:"海德拉可没有给omega封爵位头衔的习惯。如果贵国想要,我们是可以把他作为礼物送给你们的。只是,如果我有这么个omega子嗣,我应当是知道的。" 


红发美女听到这儿,不禁挑起了一边的眉毛:"久闻海德拉的国王陛下风流成性,圈养了不少美丽的男女omega 以供玩乐,这些omega生下的孩子,陛下怕是不会一一记得的吧。不如您去自家后院瞧瞧,指不定就会有惊喜呢。" 


皮尔斯敷衍地笑了笑,没再说什么。他打心眼里不相信还会有什么omega的孩子留在宫里,那些低贱的奴隶之子,怕是没有什么机会活下来的,这个残忍的时代就是这样,生而高贵的人坐享天伦,生而低贱的人生死由命。这世界本是如此。 


Bucky是个意外中的意外,一个让皮尔斯再度迷失的意外——Bucky长的太像James了。望着他,皮尔斯几乎看到了年少的James,青涩、甜美、但倔强,像一朵高岭之花,在寒冷中独自绽放成一幅天上有地上无的美景。 


有那么一瞬间,皮尔斯以为那是James的魂魄,从九泉来到人间,用他那双灰绿色的双眼引他入那永世难回的水火地狱。 


站在送Bucky去神盾的车子边,皮尔斯感到一种不可明状的宿命感。"我们还会见面的,Bucky,"他望着沉沉睡着的年少的omega,在心里说,"就像James那样,你最终依然会回到我的手里,这事宿命。"

评论
热度(55)

© 秦小爷是只沙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