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杂食党,磕点众多,偶尔产粮。
主要混迹欧美圈,目前也嗑nh老司机,团饭+赫海狗一只。
主CP盾冬,桃包,赫海。也嗑EC,J2,83line。
包包和海海是心头之爱,本质大概就是条颜狗吧。

秦小爷是只沙雕

【盾冬】天上掉下个假大盾(百粉点梗文,双盾冬)

抢在情人节的最后一小时发文,也算是单身狗最后的挣扎,祝大家无论有伴的没伴的都情人节快乐,恋爱的结婚的幸福美满,单身的失恋的早日脱单~

这篇是百粉点梗文,大家喜闻乐见的双盾冬,感谢 @傻笑的巧克力  @灰白条纹上的蓝被子  @一只汀漾漾 的点梗。这个故事大概就是内战后的队长在冬冬冻回去了以后,又开始了拯救世界之旅,这一次,纽约又出现了虫洞,时空扭曲,大盾在任务中被卷进虫洞来到了平行世界,很不巧得砸进了那个世界的Bucky和Steve家里。在这个世界里,Bucky和Steve都是警察,Bucky在之前的任务中左胳膊受了点伤,在家休养,Steve出差未归,而美国队长则是Bucky非常喜欢的一档季播剧。。。。。。

大概背景就是这样,本来是想一发完的,但今天是写不完了,就暂时先更一点吧。人物OOC,别嫌弃(顶盾牌逃走

黑喂狗

天上掉下个假大盾

1

Bucky觉得这段时间自己一定是得罪了什么超能力混蛋,所以才会一直倒霉。且不说之前他好好的站在马路边,被突然转向的摩托车撞伤手臂,也不说前几天明明说好了要在家陪他的男朋友Steve突然被告知要去华盛顿DC出差,更不提就在他和Steve打完电话的下一秒,家里的天花板就被一个酷似Steve的壮汉砸穿,现在,Bucky最最无语的是这个长着和他男友一样的脸的男人穿着一身傻到家的美国队长制服。

哦,你不知道美国队长?这可是最近最热播的漫画改编剧集,美国队长和他的小伙伴吧唧,提到这个名字Bucky就来气,好端端的为什么要起一个和他名字读音相仿的名字,好吧,其实这也没什么,Bucky很喜欢看美国队长和吧唧一起消灭坏蛋拯救地球,但是,另一个让Bucky格外恼火的,以至于不想继续看下去的原因是,编剧在昨天播出的那集里让吧唧掉下悬崖,死了。

死,了!Bucky很伤心,后果很严重。在满地打滚,挠墙痛哭(并没有),大骂编剧之后,Bucky给Steve打了一个电话,电话里,Bucky非常严肃的告知Steve,如果真的有美国队长,那绝对应该是你。于是挂完电话后,他的屋子里出现了一个穿着美国队长制服的Steve。

Bucky坐在地上和一脸懵逼的美国队长版Steve对视,双方看起来都被突发事故给吓当机了。先反应过来的是Bucky,他伸手在美国队长版Steve的眼前晃了晃,试图弄清楚这是个真人还是个模型,不料被美国队长版Steve抱了个满怀。

"Bucky,你怎么在这里,"美国队长版Steve边搂着Bucky上下摸索,边一脸关切的问他,"你不应该还在瓦坎达么?怎么就出来了?陛下找到救你的方法啦?你什么时候解冻的?对不起我这段时间没陪在你身边,我得去救Sam他们,最近纽约还出现了新的虫洞,复仇者只剩下Tony了,他一个人处理不了,我答应了在他需要的时候会去帮他,我不能食言。抱歉Bucky,你不怪我吧,我应该陪在你身边的,但是他们也没告诉我你解冻了,所以我也不知道……"Bucky的脸被闷在一对巨型胸肌里,耳边是美国队长版Steve喋喋不休的唠叨,似乎还有双手在上下抚摸他的身体,作为一个嘴上别扭,但身体诚实的gay,Bucky的脸色由白转红。

"你的手,他们给你做了新的?对不起这段时间没陪在你身边,我……,这手怎么看起来那么像真的呢?"美国队长版Steve又开始上下打量Bucky的胳膊,"瓦坎达的技术果然要比海德拉好,这胳膊看起来就像真的一样,摸起来也像真的。"说着,还捏了一下,很不巧碰到了之前被那辆不长眼的摩托车撞倒的地方。

"疼么?"美国队长版Steve问,Bucky的脸色由红转紫。

"Bucky你怎么不说话?"美国队长版Steve又问,"你脸色不是很好,是哪里不舒服么?"

"那个,你是谁?"Bucky憋了半天总算是憋出了一句话。

谁知道这话不说还好,一说出口Bucky 就发觉自己说错话了,眼前的美国队长版Steve瞬间泪目,,立马又抱着他不撒手了,边哭边喊:"Bucky啊,我是Steve,你怎么又不记得了啊,我是你的Steve啊!"Bucky的脸色由紫转黑。

2

天上掉下来一个穿着美国队长制服自称是Steve,还知道他叫Bucky,并且好像脑子还有点问题的男人,Bucky觉得没有什么会比这个还要离奇的了。这会儿,终于冷静下来的Steve,嗯,美国队长版Steve正坐在他家的沙发上,望着天花板上的大洞发呆。

"所以你真的是美国队长?"Bucky给他倒了杯茶,用了Steve的杯子,想来他应该不会介意让另一个自己用一下他的东西。Steve点点头,他还没有从震惊中恢复过来。毕竟掉进另一个时空可不是个会随随便便发生的事情,上次出现这种情况还是在红骷髅试图用宇宙魔方攻击他的时候,而现在,宇宙魔方在Thor那里,难道是Loki干的?Steve觉得很头疼。

而Bucky则相当兴奋,鉴于他对美国队长的认知完全来自于那部热播剧,他现在最想知道的就是这个美国队长Steve是不是真的来自于自己追的那部剧,如果是真的,wow,Bucky在心里欢呼,这简直太酷了。

"所以,美国队长先生……"

"叫我Steve就行。"美国队长版Steve说。

"呃。"Bucky有些尴尬,他不知道该不该告诉他自己有一个叫Steve的男朋友,而且就和他长得一摸一样,这要是说了,就更尴尬了,不说的话,Bucky摸摸鼻子,有些为难。

"你要觉得为难就算了。"美国队长版Steve叹气,"你就跟Bucky一个样,要不是你的胳膊,我真的没法发现你俩的区别。"

"所以Bucky是你的……?"

"好朋友。"美国队长版Steve认真回答,见Bucky一脸我不相信,你绝对没说实话的表情,再次强调,"非常非常好的好朋友。"

"好吧,"Bucky非常不满意这个答案,太官方,所以Bucky决定换一个话题,"所以,你说你的,嗯,Bucky,我是说,你世界的Bucky,他的胳膊怎么了?"

美国队长版Steve叹气:"当年,Bucky从火车上坠下,伤了左臂,后来,他被九头蛇的人俘虏,改造成了人型兵器,九头蛇给他装了一个金属的义肢。等我找到他的时候,他不仅失忆了,还成了被追杀的九头蛇杀手,但我最终还是感动了他,他记起了一些事,可是Bucky是个那样善良的人,在我们还小的时候,他就总是帮助那些瘦小的孩子,后来救了我,我们就成了朋友,打那会儿起,他就一直保护我,直到我成为美国队长,我们一起上了战场。本来应该换我保护他的,没想到他还是处处护着我,还应为这个受了那么多苦。Bucky是个那么好的人,结果现在……"

"等等,等等!"Bucky兴高采烈的打断美国队长版Steve的长篇大论,"所以吧唧,不是,你的世界的Bucky没有死?"

"对啊,可能是他体内的劣质血清救了他一命。"美国队长版Steve回答。

"然后成了超级杀手?"Bucky更兴奋了。

"对啊,但是失去了记忆,他不记得我了。"美国队长版Steve则显得格外沮丧。

"他还有一条铁胳膊?"Bucky又问。

"是啊,但是被Tony的激光炮轰掉了。"美国队长版Steve更沮丧了,"我就不应该让他跟着我去西伯利亚的,我要是一个人去就不会出这事儿,我……"美国队长版Steve一激动又开始滔滔不绝,从他和Bucky的初遇开始说起,两人经历过的每一件事都像是昨天才经历的一样,连一丝一毫的细节都不放过,他甚至连两人在湖边野餐那天的风向都记得,Bucky听得直砸嘴,心里暗暗地想,都这样了还说只是好朋友,连他的Steve都没这么痴汉。另一边,出差回来的Steve在回纽约的飞机上打了个大大的喷嚏,一股恶寒油然而生。

TBC

评论(11)
热度(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秦小爷是只沙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