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杂食党,磕点众多,偶尔产粮。
主要混迹欧美圈,目前也嗑nh老司机,团饭+赫海狗一只。
主CP盾冬,桃包,赫海。也嗑EC,J2,83line。
包包和海海是心头之爱,本质大概就是条颜狗吧。

秦小爷是只沙雕

【盾冬/ABO】SWORD,SNOW,FLOWER

基妹来啦,大家请做好基妹搞大事儿的思想准备~


第一部 冬雪与春花


(15)


Bucky对西彻斯特的兴趣远远超过了Steve的预料。他不仅对沿路的小摊感兴趣,连同摆摊的人和风格各异的建筑物都是他好奇的对象。奈何Steve对这些风土人情什么的一无所知,倒是平时一脸我是大老粗的Sam对这些了解颇多,一路上和Bucky八卦了不少民俗趣事、宫帷秘史,Bucky津津有味地听着,还时不时向Sam问一些不明白的事,比如为什么西彻斯特没有国王只有王子,又比如为什么阿斯加德的王储和他弟弟的关系不那么好,又比如南面的吉诺沙的国王为什么明明没有被邀请却偏偏要来。Sam一一向Bucky解释,真假参半的民间传言和神盾国安插在各国的探子带来的有意思的小道消息加上Sam添油加醋、手舞足蹈的表演,把Bucky逗得咯咯直笑。


"那个阿斯加德的二王子啊,是个缺心眼儿。"Sam 说,他坐在马上扭了扭身子,装出一副皇家贵公子的派头,"'凡见吾者,皆当行跪礼,以表对金宫王族之敬'他就这么说,开始大家都觉得很生气,觉得阿斯加德王族不尊重人,但偏偏大王子Thor是个老实人,每次他弟一这么说,他就开始打圆场,岔话题,时间一久了大家就都习惯了,任他怎么说都不搭理他,结果他还不高兴了,在家里大闹一场,最后离家出走,还是Steve派人把他找到给Thor送去的呢。那小子给他哥带回去还不老实呢,愣是把金宫搅得天翻地覆。你说这林子一大还真是什么鸟都有哈,这样的脾气也不知道是怎么给弄出来的。"Sam咂咂嘴,连连摇头,Bucky对他的感慨没什么反应,倒是对Steve帮忙捉人很感兴趣,他伸长了脖子去问前面的Steve是怎么找到Loki的,Steve笑着回答是因为Loki跑得不是时候,那会儿正好是春末,Loki跑到一半遇上了发情期,结果很容易就被找着了。


"Loki是个Omega?"Bucky问。


"可不是,"Sam点头,"有的Omega啊,就是这样,一不高兴了就到处乱跑,也不管危险不危险。"


"我才不会乱跑呢,"Bucky一本正经得看着Sam,"我才不跑,大家都那么好,跑了才叫吃亏呢。何况还有Steve,我才不跑。"Bucky的声音越来越小,又偷偷看了Steve一眼。见Steve回头,一下子红了脸。


"我说的是有的Omega,又不是说你,那么急着承认干什么。"Sam笑,Bucky脸红红的躲回了马车里,不再吭声,乘着Steve去前面指挥马队的空档冲Sam做了一个鬼脸。


******************************


神盾国受邀的贵族和王室有三对,神盾国国王Steve Rogers及其Omega女伴Peggy Carter小姐,温莎大公Natasha Romanoff及其Omega男伴Bucky,以及Stark小公爵Tony Stark及其管家Jarvis。为什么大家带的都是Omega伴侣或者说暂时的舞伴,唯独Tony带的是管家还是个Alpha,Tony的解释是这样的:"第一,我没有合适的伴侣,第二,Jarvis能做任何事,一个舞会难不倒他,第三,没人说参加舞会不能请自己家的管家,再说了,Jarvis也是为了方便帮我爸监视我,是吧,Jarvis?"Jarvis在Tony身后认真点头。众人无语,心里纷纷吐槽,你开心就好。神盾众人落脚在西彻斯特为受邀宾客安排的公馆里,是王宫西侧的一排精致的小楼,一行人到达的时候正好是黄昏时分,阳光柔和了下来,橘色的光晕里就见一个身着墨绿色长袍的年轻人站在公馆的门口,仰着头望天,漆黑的长发披在肩上。马队停下来,Steve翻身下马,向那人打招呼。


"Loki!"Steve喊。年轻男人回过头的同时,Bucky也好奇得从马车中探出脑袋,正巧和Loki望了个正着,两人同时都愣了一下。


"哎呀,没想到Peggy小姐长得如此可爱,看起来是个男孩子啊。"Loki眯起眼睛,上下打量Bucky。Bucky还沉浸在刚刚Sam给他讲的宫廷秘史里,满脑子都是:"原来这就是阿斯加德那个缺心眼儿的二王子。"完全没注意到Loki说了什么,倒是Steve显得格外尴尬,赶紧和Loki解释Bucky的身份和来历,Loki没有理他,只顾着盯着Bucky猛瞧。


Bucky被他看的有点不好意思,于是又把头缩回了马车里。Loki一看他那有些窘迫的模样,乐了,大步走到Bucky的马车外面想逗一逗这个小家伙。


"还害羞啦,果真是女孩子么?"Loki眼角含笑,站在马车窗口去逗弄车里的Bucky。Bucky坐在马车里,听见周围都没有人声,莫名觉得有些害怕,但本着不能给Steve惹事儿的原则,Bucky选择什么都不说。看着车里的人闷闷的低着头,又无奈又害臊还有点担惊受怕的小模样,Loki跟来劲了,刚想再调戏他一下,就听远处传来了一个低沉但洪亮的男声。


"Loki,回来,不许给Steve他们惹麻烦。"那人喊道。Loki不满的皱了皱鼻子,望着走到近前的男人。"人家是男孩子,不是女孩子,快给别人道歉。"男人说。


"我逗他玩呢,呆子。"Loki一脸的嫌弃,转身要走,男人赶紧跟上,嘴里还嘀咕着:"那也不行,Loki,你得给人家道个歉。"Loki被念的烦了,气得一把推开男人,大声嚷嚷着:"你个呆子离我远一点,我不要和你去逛集市了,你给我滚。"


说着又跑回了Bucky的马车边,问他:"哎,我看你挺顺眼的,要不要和我一起去逛街?"


TBC


吧唧和基妹对对方的第一印象大概是这样的:


吧唧:"哎呀,这就是Sam说的那个缺心眼儿啊,看起来还成。"


基妹:"哎呀,这个姑娘看起来真可爱啊,一定是个男孩子。"

评论(5)
热度(31)

© 秦小爷是只沙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