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杂食党,磕点众多,偶尔产粮。
主要混迹欧美圈,目前也嗑nh老司机,团饭+赫海狗一只。
主CP盾冬,桃包,赫海。也嗑EC,J2,83line。
包包和海海是心头之爱,本质大概就是条颜狗吧。

秦小爷是只沙雕

【盾冬/ABO】SWORD,SNOW,FLOWER

第一部 冬雪与春花


(13)


这一下说重不重,说轻也不轻,Steve感觉自己短暂的失去了知觉,而下一秒所有的声音和影像就又回到了他的身边,他看到Peggy紧张地跳下马车,掏出手帕给他按在伤处,Bucky向他跑来,却在看见Peggy后生生地停住了脚步,站在一边,本来要伸出的手也小心翼翼地收回去了。他又垂下了头,乖乖的站在那里,时不时地望一眼Steve。


"Bucky。"Steve喊他,Bucky向他的方向挪了一点。


"Bucky!"Steve有些无奈地向他招手,"过来。"


Bucky跟怕不小心踩死蚂蚁似的,慢吞吞走到Steve身边,依然不敢抬头。Steve看着他,不说话,一边的Peggy见到Steve这个反应大概也猜到了这两人是怎么回事,很自觉地把手帕塞进Steve手里,转身又上了车,临走还不忘给他一个别搞砸了的表情。Steve哭笑不得地握着Peggy的手帕,一时间竟有些不知所措。


"对不起。"等Peggy上车,Bucky才小声说。


"道什么歉,又不是你的错,是我自己不小心。"Steve说。


"不。"Bucky拼命摇头,像是自己做了什么十恶不赦、不可弥补的错误似的,"我,我不应该,我……"他着急的想解释什么,但又不知道要如何说起,纠结半天也没有纠结出个所以然来,只好放弃,再次颓然的垂下头,绿宝石般的大眼睛里依稀有了点泪花。Steve抓了抓头发,不知道怎安慰他,正好Natasha走了过来,Steve眼睛一亮,正想和Bucky说什么,Natasha就一把拉过了Bucky。


"嗨,甜心。"Natasha说,"这家伙又欺负你了?"


"我没有!"Steve赶忙解释。


"你闭嘴。"Natasha白了Steve一眼,"你的鹿仔这几天是我的了,你只管做好你的事就行了,我会替你照顾他的。"说着就挽着Bucky走向了自己的马车,Bucky乖乖跟在Natasha身边,只在转身的时候偷偷地回头望了他一眼。


这下,Steve是彻底不知所措了,他叫来了寇森,问他是不是Natasha邀请了Bucky作为她的omega伴侣参加舞会,寇森点头。


"Natasha有句话让我带给你,"寇森说,"她说Bucky是个可爱的omega,你不要就快说,她等着要呢。"Steve石化。


*******************************


神盾国的车队在二月十五日这天出发,计划走大路,约六天左右到西彻斯特。国王Steve的车驾走在最前面,Steve骑着一匹棕色的阿拉伯马,带着Alpha骑士团走在国王车驾的两边,马车里坐着国王邀请的Omega伴侣Peggy Carter,Natasha的马车紧随其后。Natasha的马车是将军级别,比国王的车驾要小些,但Natasha是个责任归责任,享受归享受,二者绝对分开的人,所以和国王车驾比起来,这个不大的小马车竟是比国王车驾还要豪华舒适。Bucky被一堆天鹅绒靠枕包围,就像坐在云团里似的,柔软得让他有点无所适从。


坐在前面国王车驾里的Peggy在上车之前瞧见了Natasha的马车,对那堆羽绒靠枕一见倾心,望着眼前空空荡荡的国王车驾,心里不禁有些羡慕Bucky。才走了半天,她就回了十七八次头,去瞧Natasha的马车。走在一边的Steve也是频频回头,当然,他不是在瞧马车。第一次出远门的Bucky对看到的一切都新奇不已,一路上都趴在窗口看外面的风景,Steve瞧着他的侧脸怎么看怎么喜欢,一时间竟有些移不开眼,要不是Sam提醒着他,我们的国王陛下的马都要骑到阴沟里去了。


就这样,尴尬的上午过去了,神盾的马队停在神盾城外的另一个大镇店,布鲁克林。在神盾还没统一整个东部平原的时候,布鲁克林曾是一个受压迫Omega的避难所,就像现在的西彻斯特一样,无条件收留出逃和受难的Omega,直到当时的神盾城主开始对他们不满,并出兵攻占了布鲁克林,昔日的乐园变成了水火地狱买买和强行拐卖Omega盛行,甚至有人贩子去街上抱走看起来像是Omega的男孩女孩去贩卖,那是布鲁克林最黑暗的一段日子。直到Steve成为国王,这段黑暗的日子才终于成为历史。


如今的布鲁克林又恢复了昔日的宁静,孩子在大街小巷里穿行玩耍,Omega和Alpha,Beta一样享受保护和关照,一切歧视与压迫Omega的行为都会受到来自国王的最高制裁。Bucky是第一次来到布鲁克林,虽然Natasha把他带回神盾城的时候经过这里,但那会他由于生病而昏迷不醒,并没有知觉。


临时代替寇森跟随马队负责内务的Bruce正在安排侍从准备午饭和进城补给。Steve站在Natasha的马车前,望着布鲁克林的城门,Bucky没有下车,因为Natasha不知道去了哪里,而Steve就站在离他不远的地方。国王车驾里的贵族Omega小姐从车上下来,Steve把她的手帕还给里她。 她会变成Steve的王后的。Bucky想,她那么美,看起来也受了上层的Omega教育。Barnes以前说只有这样的Omega女子才可以站在贵族Alpha们的身边,成为他们的伴侣。而自己,Bucky怯生生地缩回了脑袋,他怕Steve看到他又要叫他过去。自己已经打扰过他们一次了,可不能再去给Steve添乱。Bucky在心里对自己说。


"Bucky!"突如其来的声音吓得Bucky像只被摸了耳朵的仓鼠,整个人都僵住了。Steve站在马车外,茫然地看着被完全吓傻了的Bucky,顿了半天才继续说,"Peggy说想和你换辆马车,可以么?你去坐我的车,好不好?"


Bucky呆呆的点头,等到Steve给他拉开车门,才猛然惊醒似的问:"你刚刚和我说啥?"四周围观的Alpha骑士们都被Bucky呆萌的举动逗笑了,Steve也无奈的摇摇头。


"来坐我的马车吧。"Steve放缓了声音,"Natasha这车你坐也小了点,我的车大,坐着稳。你要是觉得不舒服我们还可以从Natasha这儿顺两个靠垫。"Steve说完,围观的骑士们笑得更欢了。Bucky红着脸点头,从那堆靠枕里找出了个最大最软的抱在怀里,跳下了马车。


说到底,Bucky还是个没成年的Omega少年,略显清瘦的身材和纤细的手臂,抱着那个几乎有他人那么大的靠枕,看起来竟格外的娇俏。Peggy远远看见Steve扶住Bucky的腰,帮他稳住重心,那动作就像是演练了无数遍般熟练,可Steve却明明没有这样对待过任何一个Omega。也许这就是注定,他们是天定的情人,他们的爱情只需要一个眼神的交汇就可以确定。Bucky那美丽灵动的大眼睛里流动着藏不住的喜悦,而Steve。她从没见过Steve笑得那样温柔。


"看上去真甜蜜。"走在后面的Tony不知道什么时候到的,他穿着一身格外花哨的礼服,手上拿着根银色手柄的手杖,看起来像个不入流的新晋贵族。


"因为他们彼此深爱,只是他们自己都还没意识到。"Peggy说。


"噢,得了吧,"Tony夸张地张大嘴做吃惊状,"你到现在还相信这个?Carter小姐,你也太单纯了。小鹿仔这会儿正是讨人喜欢的时候,Steve那不过是图一时新鲜。等到该立后的时候他还是会跑来找你的。你别看他平时一脸死板样子,这小子头脑灵活着呢,他心里比谁都清楚。"


听完Tony的话,Peggy颇不赞同的摇了摇头,看向Tony的眼神染上了一丝叹息。

评论(2)
热度(31)

© 秦小爷是只沙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