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杂食党,磕点众多,偶尔产粮。
主要混迹欧美圈,目前也嗑nh老司机,团饭+赫海狗一只。
主CP盾冬,桃包,赫海。也嗑EC,J2,83line。
包包和海海是心头之爱,本质大概就是条颜狗吧。

秦小爷是只沙雕

【盾冬/ABO】SWORD,SNOW,FLOWER

第一部 冬雪与春花


(11)


Tony用力踹开自家的大门,在光滑的门板上留下了一个大大的鞋印。老管家Jay在后院给公爵夫人侍茶,老Jay的儿子Jarvis和Stark公爵在大厅里。Tony气势汹汹地走进来,绕着沙发转了一圈,坐到正中间的长沙发上,两条腿非常不雅观的岔开,搭在珍贵的东方红木茶几的两端。Jarvis皱了皱眉头,犹豫地望了他一眼,又被Stark公爵拉回去处理商业上的事务。


Tony极不老实地在茶几上晃着脚,将鞋上的泥土蹭在桌角上,Jarvis再一次回头,眉头皱得更深了。Tony毫不在乎地翻了个白眼,驾着双脚吹起了口哨,活像个市井混混。Jarvis终于是憋不住了。"老爷,"他小声说,"真的不管他么?"


"管他?"Howard Stark望了眼自己这个无法无天的儿子,"你管得了他么。"


"夫人或许可以。"Jarvis说。


"Marry这些日子才刚刚好些,还是不要让她知道这臭小子捅的篓子比较好。"Howard叹气,向后院的方向看了一眼,"Bruce的药还挺管用的,看她这几天气色都不错。"Jarvis点了点头,没再说话,但还是不放心得看了Tony一下,后者正像热锅上的蚂蚁似的,绕着沙发团团转,一刻都停不下来。


绕到第四十来圈的时候,Tony终于憋不住了,冲到Howard的桌子跟前,气急败坏地大吼:"我不去做什么阁臣了,你和那家伙关系好,你给他当手下去!"


Howard头都没抬,专心看手中的账目,室内的空气又降到了冰点。Tony见Howard不理他,气得不轻,他狠狠踢了书柜一脚,却被坚硬的硬木书架伤到了脚趾,他跳着脚骂骂咧咧地冲了出去,直径向着花园跑去。


"老爷,少爷去后院了。"Jarvis低声说。


"去看着他,别让他乱说话,又气着Marry。"Howard叹了口气,挥挥手,让Jarvis下去。


******************************


Bucky听见有人喊他,便回过了头,见是Natasha,又露出了一个甜甜的笑容。


"hi,Bucky,介意接受我的邀请么?"她说。


"自然没问题。"Bucky爽快答应,"只是Steve……"


"这个你放心,Steve不会有异议的。"Natasha冲他神秘的一笑,转开话题,"那么,你现在和国王陛下在那个了?"


Bucky立刻紧张起来,连连摆手,连话都说不利索了。Natasha笑着挽起了Bucky的胳膊,陪着他回宫:"别害羞么,有什么事,说给我听听,我
给你保密。"


"Steve,我是说国王陛下,好想有点不对劲。"Bucky犹豫了一会儿,小声地在Natasha耳边说,"他总来找我,陪我练剑,照顾Sebastian什么
的,他来得有些太勤了,这让我有点,嗯,我也不知道,他就是来得太勤了,我记得他之前很忙的,现在是不忙了还是怎么回事?"


Natasha又笑了起来,Bucky有些紧张地望了一眼塔楼,那抹影子已经不在了。"最近是没之前忙了,不过也不闲,Steve那小子可是旷了不少的议政会来陪你喂马,Tony都生他气了。"Natasha说。


"真的啊!那你可得和他说说,我一个人可以的,不用他陪也行。"Bucky赶忙说,眉宇间的担心神色都快要跟着信息素一道溢出来了。


"你怎么不劝啊?"Natasha反问。


"他不听我的,每次一劝他回去,他就要生气,说不赶他走了就立马好了,我也没法劝啊。"Bucky苦恼地抓了抓头发。


"好吧,那我来劝。"Natasha依然在笑,好像这是件多么可笑的蠢事儿一样。Bucky听着Natasha的笑声,也不自觉的扬起唇角。


"你喜欢Steve陪着你么。"笑了一会儿,Natasha转头问Bucky,"不管政务的话。"Bucky低头想了一会儿,脸颊挂上了两朵红云。


"喜欢?"Natasha问,Bucky很轻很轻地点了点头。


Natasha笑呵呵地拍拍Bucky的背:"喜欢就成,Steve那边我会教训他的,光晓得谈情说爱连政务都不管可不是什么好国王的行为,不过要是Steve那小子再来陪你喂马,你也别赶他了,那小子一根筋,你要是赶他他还以为你不喜欢他呢,好不容易开窍了可不能让他再缩回洞里去。"


另一边,Steve一看到Natasha叫住Bucky就立马下了塔楼,但还是晚了一步,等他到楼下的时候,两人已经没了踪影。Steve站在Bucky之间练剑的空地上,原地转了半圈,有反方向转了半圈,侦查似的望着四周的树木,好像它们可以告诉他刚刚发生了什么。Steve也不知道自己是抱着一种什么样的心态,他叹了口气,默默在原地站了一会儿,空气里还隐隐约约带着Bucky身上的甜香味儿,Steve深深地吸气,像对那味道上瘾了一般,难以自拔。


初春还带着寒意的微风中,孤独的alpha站在那里,对着他心底深处的那个omega离去的方向,凝望着。虔诚得像一个卫道的信徒。

评论
热度(26)

© 秦小爷是只沙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