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杂食党,磕点众多,偶尔产粮。
主要混迹欧美圈,目前也嗑nh老司机,团饭+赫海狗一只。
主CP盾冬,桃包,赫海。也嗑EC,J2,83line。
包包和海海是心头之爱,本质大概就是条颜狗吧。

秦小爷是只沙雕

【盾冬/ABO】SWORD,SNOW,FLOWER

第一部 冬雪与春花


(8) 

Bucky从没指望过能打赢Steve。在神盾城这几个月,他已经从无数人口中听闻了国王陛下的英勇非凡,他只希望自己可以输得不那么难看一点,比如,别一屁股坐在地上。然而他最不希望发生的依旧发生了。Bucky深深的低着头,就差没挖个地洞钻下去躲起来了。周围的骑士们不停地用手拍他的肩膀,对着他叫着什么,但Bucky一点反应也没有,他的注意力完全在如何把自己藏起来上面。 


"嗨,Bucky,你怎么了。"直到一个强有力的手臂将他一把揽进怀里,Bucky才从自己的世界里出来,一抬头就撞见了Steve担心的眼神。Bucky摇了摇头,有些忸怩地动了动身子,这会儿他才听清楚哪些骑士们在嚷嚷什么。 


"那个Omega和陛下打了四十多剑,老天爷,四十多剑呢!" 


"上次比武的亚军和陛下打的时候都没撑过三十剑。" 


"可惜是个Omega。" 


"他要是个Alpha陛下可不见得能赢他,Omega的耐力多少要比Alpha差上一些。" 


听到这些,Bucky的脸更红了。Steve哭笑不得地看着怀里的小西红柿,惜才和爱怜之意油然而生,天知道,Steve早被Bucky利落优雅的动作给打败了,才打到一半,他就想现场给他封个骑士。但他又不想让这个天使似的孩子上战场,只想把他养在宫里,看他骑骑马,射射箭,自在的生活。 


依旧害羞着的Bucky可不知道Steve的那点小心思,他没想到大家对他的评价这样高。虽然他被Barnes藏在少有人烟的海德拉王宫偏殿养了十多年,但他也知道当下人们对男性Omega的偏见,而神盾的骑士们没有用这种眼光看他,反而给了他尊重和赞誉,这让他有些受宠若惊。 


"Bucky,你很棒!"Steve放开了环着Bucky的双手,用力拍了拍的肩膀,像是怕他不相信似的又重复了一遍,"你很棒!" 


这回Bucky是真的反应过来了,他笑着冲Steve点头,满眼的骄傲与兴奋。根据约定,Bucky最终把Clint的匕首还给了他,Clint有些不好意思,他一再解释了这把匕首对他的特殊意义,还保证了会给Bucky一些别的礼物作为补偿。两只Omega并肩坐在一起,就像多年的好友似的,让这个冬季的午后格外温暖。 


夕阳拉长了骑士们的身影,也映红了Bucky可爱的脸庞,Clint被Natasha叫回了王宫,Steve说去给他拿生日礼物,于是他一个人坐在校场侧方的看台上,整理他这一天的战利品。他就这么喜滋滋地把玩着手里的小玩意儿,连Steve什么时候回来了都不知道。 


Steve望着Bucky快乐的笑容,一时竟不知道如何开口,他生怕这会儿打断了他就再也见不到这么可爱的Bucky了。虽然Bucky开朗活泼,但对于Steve他总是小心翼翼的。他坚持叫他国王陛下,不敢抬头和他说话,今天是Steve第一次见到这样兴奋欢快的Bucky。 


Bucky微微垂着头,轻轻地用手去描摹那双刃上的花纹,右转过剑柄,去看那上面的神盾国徽记,那动作小心翼翼的,好像稍稍用力,那纹案就会消失不见一样,看完双刃,他又去拿手套,不经意间瞥见了Steve。 


"国王陛下!"Bucky惊了一跳,连忙站起来行礼。 


"Bucky,我说了叫我Steve就行。"Steve无奈地走上前,他就知道Bucky见了他一定又会变回那副谨小慎微地模样。 


"可是……"Bucky还想说什么,但Steve摆了摆手,止住了他的话头。 


"看看我给你的生日礼物。"Steve从身后拿出了两样东西,献宝似的放到Bucky的面前,"这是我特地给你选的,喜欢吗?" 


Steve手里拿着的是一把精致的小匕首和一把长剑,看起来都是旧物。这长剑看起来颇有些年头了,剑柄和剑鞘都带着隐约的锈迹,但剑身却磨得光亮,更难得的是,这是一把黑铁剑,深沉而朴实,剑光凛冽,令人生畏。这种剑怕是所有剑客的向往,Bucky张大嘴,双眼几乎就要黏在那把剑上了。Steve望着他那呆呆的模样,觉得异常可爱,不禁想要逗逗他。 


"喜欢么?"Steve问,Bucky像小鸡啄米似的狂点头,激动得像个第一次看见海的孩子。 


"这是我十八岁那年,我养父送给我的,后来这把剑陪着我上过战场,也陪着我回到家乡,所以它真的非常非常珍贵。"Steve认真地说,Bucky认真点头。 


"所以,Bucky,你必须答应我一件事,我才能把这把剑交给你。"Steve一脸严肃,Bucky也跟着一脸严肃。 


"这件事就是……"Steve顿了一下,他听见Bucky紧张地咽了口口水,"就是你必须得叫我Steve。"Steve一秒变脸,他笑着靠近Bucky,用近乎撒娇的口吻问Bucky,"你会答应的对吧。" 


Bucky很明显被吓到了,而Steve显然也被自己吓到了。两个人大眼瞪小眼望了半天,Steve开始打退堂鼓,他讪笑着把剑塞进Bucky手里,正想说什么解个围,却听到Bucky用蚊子哼哼般的声音说了什么。 


"Bucky?"Steve疑惑地看着眼前的男孩。 


"Steve!"这下Bucky的声音大了一点,他清晰而坚定的说出这个词,末了又悄悄抬眼望了一下他。 


Steve呆楞在原地,半天没有反应过来,直到Bucky又小心翼翼的喊了他一声,他才从呆楞的状态中回过神来。这一天,校场上的骑士们都看到了惊人的一幕,他们一向正经严肃的国王陛下孩子似的欢呼着把他们武艺出众的Omega小美人搂在怀里,连着转了好几个圈。两个人都在笑,像对失散已久的恋人,为这一刻的重逢而欣喜若狂。

TBC


大盾开始攻略吧唧ing

评论(4)
热度(38)

© 秦小爷是只沙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