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杂食党,磕点众多,偶尔产粮。
主要混迹欧美圈,目前也嗑nh老司机,团饭+赫海狗一只。
主CP盾冬,桃包,赫海。也嗑EC,J2,83line。
包包和海海是心头之爱,本质大概就是条颜狗吧。

秦小爷是只沙雕

【盾冬/ABO】SWORD,SNOW,FLOWER

这算是大盾第一次见到长大后的巴基了


第一部 冬雪与春花


(4)

 神盾城。

Steve站在看台上,看手下的骑士们在校场上比武,国王的临驾让所有的骑士都卯足了劲,想要在国王面前一展身手。Clint从看台后走过来,悄悄站在了国王身后,Steve没有动,Clint也没动。过了老半天,Steve总算憋不住了,他回头上下打量了Clint一眼,冲他挑了下眉。Clint一本正经地冲他摇了摇头。

Steve无奈叹气:"什么事?"

 "哦哦,没什么重要的,您继续看比武。"Clint一幅我很好不用管我的样子。

 "到底什么事。"Steve开始有点心塞。

 "真没事。"Clint继续说。

 "我不想问你第四遍,Barton,说话!"Steve冷下脸。

 "就是告诉你,您要的小男孩快到了,Nat传信来说,大约今晚就到。"Clint满脸希冀的望着Steve,目光谄媚。

Steve无奈的挥了挥手:"去吧,去吧,找个人和你换班。"Clint欢天喜地地跑远了。Steve在心里深深地叹了口气,转回头去观看校场里的比赛。
Clint是个omega,而且怕是这整个大陆唯一一个在国家军队供职的omega。当年为了能让Clint被其他将士所接受,Steve和Natasha做了不少的努力,但Steve倒是对Clint会暗恋Natasha这件事感到挺意外的。

 不过感情就是这么样一件奇怪的事物不是吗,年轻的帝王轻轻挑起了嘴角,把目光投向校场,场中的骑士松松地挽了个剑花,不算很漂亮,略显青涩的剑法证明了这是个年轻的战士。而看台上Steve却看入了神,眼前似乎又出现了那个只有三四岁的幼小身影,握着小小的木剑,挽出有些可笑又可爱得不得了的剑花,认认真真的做基础练习,汗水打湿了他小小的脸颊,微红的眼眶让人有种他刚刚还大哭了一场的错觉,但男孩看到他就收起了招式,露出了一个甜甜的笑容。

 "你叫什么名字?"

 "Steve,Steve Rogers ,神盾城主的养子。你呢?"

 "Bucky,我叫Bucky,Barnes叔叔说我是国王的儿子?"

 "Barnes叔叔?"

 "他是一个特别特别棒的骑士,他会保护我和papa。"

 "所以你和你papa住在一起?"

 "不,papa走了,Barnes叔叔说他去了一个很美的地方,等我长大了就可以再见到他了。"

 "是么……那你和Barnes叔叔一起生活么?"

 "我一个人住,Barnes叔叔不轮岗的时候会来陪着我,给我带好吃的,也有其他一些骑士叔叔会在他有事的时候替他来看我,不过总之,我一个人住。"

 "……"

 "嘿,不要担心啦,我是大男孩啦,我可以照顾自己。我还要快点长大去找papa呢。"

 男孩认真的神情让Steve感到莫名的心酸,他知道男孩的papa不会回来了,他怕是和无数可怜的男性omega一样,在那些暴虐的alpha身下香消玉损,连自己年幼孩子的最后一面都见不到,就永远离开了他们。

 在海德拉的那两周,Steve没事就跑去偏殿后面的那个小林子里,希望还可以见到那个孩子,但每次都扑了空。直到他快要离开海德拉的那个晚上,他再一次悄悄溜去了那个林子。那晚的月光格外的明亮,树木在夜风中沙沙作响,那个小小的身影就这样寂寞地坐在一片宁静的喧嚣里,月光把他的皮肤照的几乎透明,远远看去就像个可爱的瓷娃娃。

 "嘿。"Steve坐到他身边和他打招呼。男孩望着他,大大的眼睛眨啊眨,茫然又困惑。

 "嘿,你不记得我了么?我叫Steve。"Steve说。

 "噢,你是那天的小哥哥。"男孩笑了起来,露出一排白白的小乳牙。

 "你是要走了么?"过了一会儿,男孩转过头来问他。

 "嗯。"Steve点点头。

 "Barnes叔叔说,神盾城是个没有冬天的地方。"男孩望着满天的星子,慢慢地说,"不像这儿,冬天又冷又长。我不喜欢。"说着,男孩又扭头去看Steve,"等我长大了,我就去神盾城找你好不好,Barnes叔叔也去。"

Steve呆呆的看了他半晌,重重的点头:"等你长大了,我就来接你,还有你的Barnes叔叔。我们在海边建一座小木屋,然后造艘小船,然后我们驾着小船去找你papa。"

 男孩听了他的话,笑得更甜了。

 "一言未定!"

 "嗯,一言为定!"

 ******************************

 神盾国王宫的大殿上,国王Steve Rogers 与海德拉来使共进晚宴,席间推杯换盏,好不热闹,但只有从小与Steve一同长大的Natasha看得出来他有多急燥。

 三个小时前,Natasha带着海德拉的人进殿,Steve就开始一边和来使周旋,一边向Natasha使眼色。Natasha看着他着急又不好发作的纠结表情,终于是露出了一个微笑。天知道,这真是这段时间她第一次真心地发笑。

 "你的小王子在睡觉呢,别着急。"席间Natasha悄悄地和Steve说,"我让Bruce给他开了点安神的药,让他可以好好休息一下。就在你给他安排的房间里,别担心。"

Steve感谢Natasha的体贴,但这两句话完全不能让他不担心。为什么要吃安神的药?是不是出了什么事?Steve又接连递了好几个眼神给Natasha,但Natasha就是不理他。

 就在Steve胡思乱想的当口,一个侍卫匆匆忙忙的跑到殿上,和Natasha耳语了两句,Natasha惊讶地抬起头,匆匆瞥了Steve一眼。就是这么个眼神,让Steve再也坐不住了,他站起来简单说了几句就告辞离开,Natasha也随之离席,剩下一堆王宫贵族和异国使臣坐在一起大眼瞪小眼。

Steve急匆匆地感到安排给Bucky的房间门口,还没来得及推门,就被一股异香熏得头昏脑胀。Steve觉得自己做了一个错误的决定,他应该先问问Natasha出了什么事情再来找Bucky,而不是这么没头没脑地冲过来然后发现屋里又一个正在发情的omega,这也太尴尬了。

Steve硬着头皮推开了门,却被屋里的景象吓得魂飞魄散。

 "Bucky,No!"他听到自己的吼声,惊诧而恐惧。

评论(2)
热度(34)

© 秦小爷是只沙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