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杂食党,磕点众多,偶尔产粮。
主要混迹欧美圈,目前也嗑nh老司机,团饭+赫海狗一只。
主CP盾冬,桃包,赫海。也嗑EC,J2,83line。
包包和海海是心头之爱,本质大概就是条颜狗吧。

秦小爷是只沙雕

【盾冬/ABO】SWORD,SNOW,FLOWER

还有人记得这篇么?这个大长篇更了一年多了连八分之一都没到也是够够的了,虽然没人看但还是想继续写,毕竟第一篇盾冬文,坚持写完吧,有还关注的盆友么?给个回复呗~(看我真挚的眼神


明天更我是熊的下半部分~


第一部 冬雪与春花


(21)


Charles一行人慢慢悠悠晃到城门前,远远的就看见Mane带着人挨个检查出入的行人。集会期间,城门关的晚,所以进出城门的检查也相对较严,这也是惯例,因此大家都安安静静的排着队,等待检查出城。


三个人猫着腰躲到了不远的小巷子里,接着夜色的掩护偷偷观察,Bucky被Charles和Loki挤到了最后面,什么都看不见,有些着急,正想伸出头去看看情况,就被一只手从后面拽住,吓得Bucky一个机灵,回头就是一手刀。好在这夜色浓重,城门处又比不上大街上热闹,加之集市将散,灯火阑珊,Bucky看不清楚身后的人影因此没打中要害,但那一掌也把那人打懵了。


“哎呀是我啦,别动手。”一个女孩的声音从那团黑乎乎的东西里冒出来,Bucky这才借着微弱的星光看见了Raven滑出帽子里的那簇金发。


“你怎么在这里。”Loki听见动静也回过头来,见是Raven才长出了口气。


“我还想问你们呢,怎么那么慢。本来可以安全出去的,Logan的小队今晚守门,我们都说好了你们一来就立即出城,他还可以给你们弄两匹马,结果等来等去,你们没来,那个外邦人来了,还抢了Logan他们的活,说要加强戒备。这下可好,我们要怎么出去?”Raven有些埋怨的看着三人。Charles则是哭笑不得,Raven这个不靠谱的傻姑娘,怕是见到Logan他们一高兴就忘记还要回来通风报信了。


现在再讨论谁对谁错怕是真的就出不了城了,Charles当机立断决定闯一下。出城的队伍在这时已经开始慢慢变得短而松散,有些喝多了的人在队伍里唱着歌晃动手中的酒瓶,脚步不稳的蹒跚前行,一个醉汉拎着个酒瓶从队尾摇摇晃晃的往前走,没走过一个人就要去闻闻人家的味道,遇到临近发情期气味比较浓烈的Omega就想发了疯似的要咬人家,吓的几个年纪小的还没被标记的Omega四处躲藏。那人走到队伍的中段,突然停住了,他深吸一口气,大咧咧的拉起一个人的手就要亲,嘴里还嚷嚷着:“小美人啊,你味道可真好闻,我敢打赌你一定是全城最美的Omega。”


他话还没说完,就被两个人拉了开来直接扔进了路边的泥坑里,摔了一头一脸泥,嘴上还嘀咕着美人美人。Charles看见那家伙被拉开眼前一亮,没有了人群的遮挡,他看见了一个模糊的侧影,那是他这一辈子都不会认错的侧影。


早春还依旧清寒的微风吹开了低垂的云脚,月光透了过来。Charles带上兜帽,随手从路边捡起个短小又纤细的木柴,佝偻着身子缓慢的向人群走去。在这月色下,Charles的身影真的像极了一个矮小虚弱的年迈老人。


“他要去干嘛!”Loki急了,Charles就这样消失在了人群之中,而他们却法跟着他去,毕竟在所有人中只有Charles是乔装出行,而其他人的打扮都相对醒目。


“我去找他。”Raven说着就要往外冲,被Loki一把拦下。


“别,现在我们谁去都容易被发现,先看看吧,离关城时间还有一个钟头呢。”Loki盯着那队伍,一动不动的蹲在那儿,像一头刚学会捕猎的幼狼。


******************************


另一边,Thor和Steve一路狂奔赶往南城门。云层在这个时候散去,月亮远远的挂在西方,虽然已经不是新月了,但依旧只有弯弯的一个月牙,光线并不明亮。出了人群逐渐稀落的主街,靠近城门一带的路上还依旧有些热闹,但没了华灯与彩饰,这些在黑暗中等待出城的百姓只是自顾自哼点歌,打发一下漫长的等待时间。


Steve一路跑到城门附近,正想去跟守门的打听一下却被Thor拉住了。“老兄,别急,他们还没出城。”Thor神神秘秘的说,“可能在等时机。”Steve停下脚步,但依然焦急地四处张望,唯恐错过了Bucky的身影。Steve的心里有一种不祥的预感,这让他的心像被悬在火上一般,焦灼而恐惧。


“你怎么知道?”Steve问他。


“我闻得见。”Thor指了指自己的鼻子,“Loki背着我或者背着母亲做什么事的时候会发出一种奇怪的信息素,尤其是快到发情期的时候,这味道会格外的明显。我刚到这条街就闻到了,他们估计就在这条街上。”Steve听后无语的摇摇头,他没问Thor那是种什么味道,但他其实还挺好奇。


两人躲在靠近队伍末尾的一个巷道里,本来Steve主张正大光明光明的去问守门的警卫队长,但Thor认得Mane,知道那小子做梦都想弄死Charles,这会儿去找他无异于直接为他提供了Charles的情报。虽然他现在的主要任务是找到Loki把他带回家,但作为儿时的玩伴,Thor无论如何也不想让Charles落进他的手里,于是两人只好悄悄观察。队伍缓缓向前移动,Steve的视线突然被一个带着破毡步兜帽的人吸引,那人拿着一个简易的拐杖,用帽子遮住脸,身型佝偻看着像个耄耋老人,但他的手却纤长细腻,看起来颇为有力,这不和常理,而且他不是从主街过来的,而是从不远处一个黑暗的小巷里走出来的。Steve心中闪过一个念头,还没来得及想清楚他就已经走上去抓住了那人的胳臂。


“Bucky!”碰到那人的一瞬间,Steve知道认错人了,那人转过脸,兜帽下一只湛蓝的眸子在黑暗中犹如一滩深水,让Steve在那一瞬间几乎窒息。


就在这一瞬间,Steve认出了那戴着破毡布兜帽的男人,Steve虽然只看到了半张脸,但他确定那是个男人,可能还是全西彻斯特最受爱戴的一个男人:Charles王子。Charles突然被拉住显得有些慌张,但他的眼神里依旧是冷静与克制。他看清了Steve的脸,温柔的笑了:“Bucky不会更我走的,倒是阿斯加德的王储殿下,注意一下自己的幼弟。”他悄声对Steve说,还用眼神示意了一下依旧躲在黑暗中的Thor,两人眼神交汇,Thor立刻会意的看向Charles刚刚走出来的那个巷口。但这一眼没看到Loki,而是对面屋顶的一阵寒光。


短短的一刹那,Steve飞身挡住Charles,却被冲出黑暗的Bucky扑倒,一只黑羽箭深深扎在他的肩头。


那一箭是让Steve终身悔恨的一箭。他眼睁睁看着箭头扎进Bucky的身体,之前那不祥的预感应验了。


TBC

评论(10)
热度(20)

© 秦小爷是只沙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