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杂食党,磕点众多,偶尔产粮。
主要混迹欧美圈,目前也嗑nh老司机,团饭+赫海狗一只。
主CP盾冬,桃包,赫海。也嗑EC,J2,83line。
包包和海海是心头之爱,本质大概就是条颜狗吧。

秦小爷是只沙雕

【盾冬】我是熊(包子生贺)上

今天是塞包的生日啦,祝我们可爱的包子生日快乐,天天开心,工作顺利,接的多是主角,拍的全是好片(这好像有点悬),总之,让我们能有片可看,有包可吸,坑底坐通,雷打不动~
在此特产粮一篇,回馈广大同在盾冬/Evanstan坑底的朋友们

概要:解冻后的吧唧和队长高高兴兴的生活在黑豹陛下的宫殿里,然而有一天,吧唧一觉睡起来发现自己变成了一只熊猫宝宝,还是一只站都站不起来的趴趴熊。要找到变回人的方法可不是一天两天的事,于是吧唧开始了他辉煌灿烂的熊生。

正文

1.一只趴趴熊

Bucky发现自己有一点不太对劲。他趴在枕头上,试图用手去抓一下屁股上被蚊子叮出的包,然后发现手短了。怎么会手短呢?Bucky刚刚睡醒的大脑有点当机。于是他试图去叫醒身边的Steve,然后发现自己的手变成了一只肉乎乎的爪子。是的,是爪子,看起来毛茸茸的,有着肉垫的小爪子。Bucky呆住了,自己这是变异了不成?他想爬起来看看自己究竟是怎么了,但下肢就想瘫痪了一样,一点力气都使不上。他用力的蹬腿伸胳膊,但除了热出一身汗来没有任何作用。

Bucky急了,他冲着Steve大喊,结果发出了一声清脆嘹亮的“嗯~”。Bucky吓傻了,他睁大眼睛愣在原地,一动都不敢动。就在这尴尬之中,Steve慢悠悠睁开了眼睛,Bucky兴奋不已的朝他爬过去,就见Steve本来洋溢着笑意的脸变成了难以置信的惊讶。

“Bucky?”Steve试探的问了一句。

“嗯嗯!”Bucky狂点头。

Steve伸出一只小手指,轻轻戳了戳他的左边爪子,又戳了戳右边爪子。Bucky仰着脸望他。“Bucky?”Steve又问,但这回语气里多了一分确认。

“嗯。”Bucky赶紧回应,他也发现自己大概变得有点不一样了,怕Steve认不出他来。

“Bucky!”Steve笑了,他伸手将Bucky抱了起来。Bucky低头一看,床铺正在急速远离他,吓得又“嗯”了一声。这下Steve彻底崩不住了,他把Bucky抱在怀里,倒在床上滚了一大圈,仰天狂笑起来。Bucky软趴趴地俯在Steve的大胸上,一脸懵逼,咋的了这是?

2.谁还不是个宝宝

Bucky趴在镜子前,望着自己的新皮肤有点想扶额,如果他现在还可以碰到自己的额头的话。Bucky变成了一只大熊猫,就是哪种穿着黑色的Bra,手短脚短萌坏全球的中国国宝。Bucky垂头丧气的趴在Steve给他准备的毯毯上面端详自己的新形象。真的一点都不像熊,看起来就像个会动的毛绒玩具。唯一像以前的他的,就是那条左胳膊,原来的金属臂现在变成了一条毛色泛灰的肉爪子,靠近肩膀的地方还有一块红色绒毛,组成了一个类似星形的图案。

虽然不威风,但看起来还蛮可爱的。Bucky扭了扭自己的小屁股,开始试图翻身。对于一只依旧下肢无力的熊猫宝宝来说,翻身可是个大动作,他先是用力的移动屁股,但是屁股不听话,怎么用力都纹丝不动,于是他撑起前臂,像借助前臂的力量来支撑自己的身体。开始进展的不错,眼看就要成功了,然后前脚一滑,摊回原地。好在Bucky是个从不言弃的铁血好战士,怎么会因为一点小挫折而灰心丧气,止步不前呢?他相信在这一而再再而三的挫折之后一定有美好的明天,于是当Steve回到卧室的时候看到的就是Bucky努力扭着屁股,一边挣扎一遍嘤嘤叫唤的场景。如果不是因为Bucky现在变成了一个玩具般大小的熊猫宝宝的话,Steve觉得自己的小兄弟因该早就蓄势待发了。

但现在的Bucky太小了,Steve就算想他也不敢做。日熊?这个念头在Steve的脑袋里转了一圈就被赶出去了,Steve尴尬的摸了把脸,太变态了。

“Bucky,怎么了?”Steve过去把Bucky抱了起来。

“嗯嗯!”Bucky剧烈挣扎起来,四只小爪子在空中上下挥舞。我还没翻过来呐,Steve,你不能就这样打断我探索熊生的道路。Bucky突然意识到自己竟在不知不觉中接受了自己变成一只熊的现实,他突然放弃挣扎,呆呆的看着Steve近在咫尺的脸,看着这张脸逐渐靠近,然后嘴对嘴亲了一大口。Bucky一巴掌就糊了上去,刚刚的迷茫错愕被Steve这一口亲地不知道溜到哪儿去了,只剩下满腹委屈。

“Bucky!”Steve闪开脸,无奈的看他,“怎么亲一下都不行。”就不行,Bucky又糊了他一巴掌,我都成这样了,你还想着亲亲,你个死流氓。想着想着,Bucky再一次伸出了爪子。

“哎哎,别打了。”Steve赶紧把他放下来,抓着两个小爪子不给他动了。Bucky洋洋得意的趴在Steve宽阔结实的胸肌上,口水鼻涕蹭了满胸。嗨呀,谁还不是个宝宝咋地。

3.瓶瓶奶大战

Bucky怎么都没想到,自己的熊生第一课竟然是讨瓶瓶奶。在Steve的胸口安安稳稳的睡了个好觉之后,Bucky被自己的肚子吵醒了。嗨呀,好饿啊,怎么还不开饭?Bucky抬起头,Steve还睡的很熟。Bucky伸出爪尖戳了戳Steve的胸,小熊的爪子看起来小小的,但还是相当尖利,Bucky只敢轻轻的碰两下,生怕下手重了会在Steve完美的胸肌上留下抓痕。但是,这样轻的动作怎么能叫得醒熟睡的Steve,他只是哼了一声,摸了摸Bucky毛茸茸的身子,继续睡。

咕咕直叫的肚子让Bucky难以忍受,他收起爪子,开始用肉垫糊Steve巴掌。Steve醒在Bucky接连不断的巴掌下,睁开眼就是Bucky睁得溜圆的大眼。变成熊猫以后,Bucky的眼睛变成了黑色,像两颗黑珍珠一样又圆又亮,配合着两个大大的黑眼圈,怎么看怎么讨喜。Steve又忍不住亲了一口,Bucky想糊他巴掌就让他糊吧,反正他也不舍得下重手。果然,Bucky又糊了他一脸。

“嗯~”Bucky委屈的叫了一声。

“饿了?”Steve问。Bucky可怜兮兮的望着他,两只小爪子伸的直直的,像个要抱抱的小宝贝。

“好啦好啦,去吃饭。”Steve抱着Bucky走向饭厅。

另一边,心灵手巧又善解人意的Wanda已经弄到了熊猫宝宝的食谱,开始给Bucky做瓶瓶奶了。Steve和Bucky刚到走廊转角就闻到了香喷喷的奶味,Bucky兴奋地直蹬腿,两只前爪也不老实得动来动去。好不容易来到饭厅,Bucky一进门就盯住了Wanda手上的小锅子,里面有满满一锅奶。Wanda见到两人进来,立刻快手快脚地给Bucky用小奶瓶装了一罐奶递给队长。可Bucky见到奶瓶就不高心了,虽然变小了,但Bucky到底还是一个饱经风霜快一百的老人了,用奶瓶喝奶,这也太没面子了。Bucky决定拒绝,坚决抵制。Wanda和Steve忙了半天都没能吧奶嘴塞进Bucky的嘴里。Steve有点急了,刚刚还饿的直叫怎么现在反而不愿意吃了。

“不会是瓶瓶奶做的不好吧。”Wanda有点担心,毕竟这是他第一次做,配料没弄清,做的不对Bucky的胃口也是可能的。

“不是。”Steve注意到Bucky虽然躲闪着不肯张嘴,但眼睛却一直瞄着那只还放着奶的锅子。不会是害羞了吧,Steve突然心生一计。

“Bucky。”他说,Bucky抬起头,Steve的左手偷偷摸到Bucky身后,轻轻掐了一把软软嫩嫩的小尾巴。

“嗯!”Bucky惊叫一声,张开嘴巴,Steve眼疾手快,一把把奶嘴塞进了Bucky嘴里。香香的奶流进嘴里,Bucky安静下来,叼着奶嘴大口喝了起来。啊,奶奶真好喝,Bucky完全忘记了刚刚那一茬,专心喝起奶来。

Steve看着他欢喜地直扑腾的小爪子,哭笑不得的给他拿着奶瓶。一瓶奶就给收买了,这不是他认识的冬日战士,不,冬日战熊。

4.最喜欢的人

照顾熊猫宝宝不是件容易的事,Bucky现在要每天喝四次奶,要配营养餐,而最重要的还是要上厕所。熊猫宝宝不能自主排便,这让Bucky很是郁闷,这意味着Steve要每天用湿棉团在他的肛#口拍打,帮助他排出身体里的废弃物。

刚开始的时候Bucky是拒绝的,这么丢人的事情怎么可能发生呢,Bucky那是是这样想的,直到他被自己憋坏了,才可怜兮兮得去找Steve帮忙。 仰躺在软绵绵的抱枕上,Bucky翘着两只脚一抖一抖的跟着Steve拍打的节奏晃悠,两只前爪却牢牢捂住脸,一副害羞的模样。

“Bucky。”Steve喊他。

“嗯~”Bucky应了一声,微微挪开爪子,露出一只眼睛。

“舒服吗?”Steve捏捏他翘着的小爪子,把手里的棉团扔进垃圾桶里。你没洗手,Bucky在心里哀嚎,缩回了爪子盖住自己的屁股,眨巴着一双眼睛望他。

“舒服吗?”Steve又问了一遍,伸手捏了捏他粉嫩嫩的小尾巴。快去洗手,Bucky在心里大喊,又缩回了自己的尾巴,用前爪护着,缩成一团。Steve笑眯眯戳了戳他的小屁股,看起来心情格外的好。

你个变态,Bucky想,但他还是止不住轻轻嗯了一声,虽然丢脸,但真的好舒服啊。Steve就是这么贴心,Bucky见Steve灿烂的笑容,有些心软。他伸着爪子叫了一声,Steve心领神会,上前抱起他。Bucky转过头,在Steve嘴上落下来一个轻飘飘的吻,然后像做了什么坏事似的把头埋进Steve的肩窝里。

Bucky没看到Steve更加灿烂的笑容,但他打心里知道Steve的开心,这是源自内心深处的愉悦,只属于两个相爱之人的幸福。

5.仗势欺人的Bucky熊

Bucky的熊生在众人的维护下过的又滋润又充实,因为暂时没发现Bucky变成熊猫的原因,所以Bucky只能先以熊猫的姿态再过一阵子。Steve对此有些焦虑,但Bucky觉得挺好,这可能是他在七十多年前掉下悬崖以后最无忧无虑的日子了。当然,这一切建立在学会走路的基础上。

Bucky刚刚变成熊猫的时候看起来就不小了,Wanda查了资料,说大约有四五个月大的样子,再过一阵子就应该可以学走路了。然而,Bucky是什么人,那可是战场上让人闻风丧胆的冬日战士,在家里也是聪明能干的居家小能手,学什么都不在话下,走个路而已,怎么能难倒他。于是,不到一周的时间,Bucky就可以扭着小屁股一步一跌的到处乱跑了。虽说样子不那么好看,或者说没那么威风,但这对Bucky来说可是一大激励,这意味着他可以独自行动了,他可以自己跑去问Wanda要瓶瓶奶,自己去弄醒好不容易睡着的鹰眼,自己去欺负看他不爽的猎鹰,还可以去黑豹的大殿上打滚。

就这样,在队长无奈的眼神里,在所有人对他又爱又恨的叹息中,Bucky变成了整个瓦坎达最可爱的小坏蛋。

对此感受最深的是猎鹰。Bucky变成熊猫的时候,Sam在瓦坎达西部做事,借由他的飞行器帮瓦坎达的国王陛下收集点情报,结果回来就撞见了变成熊猫的Bucky。那会儿的Bucky还不能走路,被Steve抱着拍奶嗝。看到迎面进来的猎鹰,Bucky冲他挥了挥小爪子。

“哟,队长,几天不见养了这么个宠物啊,真可爱,比某些就会黑着脸揪人翅膀的家伙有意思多了。”Sam说这话纯属有感而发,他可不知道面前这个呆头呆脑的小东西就是他口中的“黑着脸揪人家翅膀的家伙”,而Steve也没来得及阻止Sam脱口而出的话,于是Sam感受到了一只小熊的暴力,他穿着的胸前印有他帅气英姿的猎鹰主题T恤衫毁于一旦,T恤上的小猎鹰被拦腰切断变成了可怜的三节。

“我的小猎鹰啊,队长,管管你的宠物。”Sam眼睁睁看着新衣服变成乞丐装,痛心疾首的指着Bucky,抖了半天。

“呵呵,Sam,算了,Bucky不是故意的。”Steve无奈的搂紧挣扎着还想给Sam一爪的Bucky。Bucky挥着爪子冲Sam龇牙,我就是故意的,再敢乱说话我撕了你。

“你说啥?这是……”Sam瞅着队长怀里的玩具似的小家伙看了半天,觉得有点匪夷所思。Steve搂着Bucky点头,一副你惹不起,快跑的表情。 偏偏Sam是个记不得教训的,他见曾经幽灵一般的顶级杀手现在变成了圆圆胖胖的两头身熊猫宝宝他就想仰天长啸:老天开眼。事实上他也的确这么做了。

于是另一个小猎鹰也差点断成了三节,自此以后,Sam见到Bucky都会绕着走。

6.苹果和逗猫棒

Bucky长得很快,这不仅仅意味着体重的飙升,更意味着身体机能的逐渐健全,Bucky现在已经六十多斤了,Steve没法再像之前一样抱着他走来走去,大多数时候,Steve都是在各个房间里穿梭,逢人就问:你看到Bucky了吗。

Bucky太喜欢乱跑了,熊猫宝宝的形态让他童心大发,仗着自己现在的样子萌死人不偿命就四处撒欢,见到谁都撩一下,撩完就跑。Steve每每看见他给别人捣乱就像是看见了少年时代在布鲁克林走街串巷调皮捣蛋的小Bucky。

这天,Bucky溜达到了黑豹陛下的屋子。T'Challa和Bucky解除误会之后两人相处的还不错,在Bucky变成熊猫之后,两人的关系就更好了,熊猫宝宝版Bucky的可爱当然是主要原因,但Bucky的性格转变也是一大因素,毕竟谁都会喜欢一个见人就给个笑脸的小家伙。

Bucky进门的时候T'Challa在吃苹果。Bucky见到食物就乐颠颠跑了上去,这实在不是因为Bucky贪吃,只是熊猫太容易饿了。苹果在瓦坎达可是个好东西,只有王室成员才有机会吃上一个。Bucky眼巴巴望着T'Challa,小爪子搭上了陛下的裤腿。T'Challa一阵犹豫,Bucky可怜兮兮讨吃的的小模样让他难以拒绝,但他不知道熊猫能不能吃苹果,瓦坎达到底是没有熊猫的,只有豹子。这样可爱的小东西应该很娇贵,不能随便吃东西的吧。

T'Challa想了想还是保险起见,不能让Bucky吃错东西。“Bucky,去问问队长能不能吃,可以的话再来找我,我给你留一个,说着给他挑出了一个最大的放在桌上。Bucky一看有戏,就摇头晃脑的跑去找Steve了,那一刻他忘记了自己现在是只熊猫,没法和人正常交流的现状。所以T'Challa半个小时之后看到Steve抱着Bucky出现在了门口。

“怎么了,Bucky急着找我过来。”Steve还以为是有什么公事呢,Bucky看起来急坏了,又是咬裤腿又是打滚撒娇,硬是要Steve跟他来。

“Bucky想吃苹果,我不知道他能不能吃,所以让他来问你。”T'Challa回答。

Steve看怀里一脸期待的Bucky,无奈的叹气:“Bucky,你最近每次来找我好像都是为了吃。”Bucky笑眯眯“嗯”了一声,乘Steve不注意悄悄吐了个舌头,嗨呀,被发现了。

“应该可以吃了,但只能吃半个,不然又该超重了。”Steve把Bucky放下来,洗了手给Bucky弄苹果。Bucky一路小跑跟在Steve屁股后面生怕自己一个不注意到嘴的苹果就要飞了。

切好了苹果Steve端着盘子经过Wanda的房间,Wanda伸出头来悄悄递给了Steve一样东西,还特意看了跟在后面的Bucky一眼,Bucky觉得就是这一眼让他感到了威胁。

果然,刚到房里,Steve就拿出了Wanda给他的小玩意儿,一根逗猫棒。Bucky看着那根粉红色的,前面还有一个羽毛装饰的逗猫棒,第三次感到生而为人,不是,生而为熊的尊严受到了抨击,他一爪子就挠了上去,哼,本宝宝是熊!才不是猫。

Steve晃动着逗猫棒,看着Bucky左扑右挡,时不时给他嘴里塞块苹果,再看着Bucky叼着苹果继续蹦跶,不禁在心中感叹,这倒是个减肥的好法子。

7.没用的摇摇马

Steve说要给Bucky做个小玩具,Bucky欢天喜地的等了一个月。在Bucky变成熊猫的第三个月,这个小玩具终于成型了。但对于Bucky来说,这可不是个小玩具,Steve送给他了一个木制的摇摇马,比起给孩子骑的小木马,这个小马的确不大,但对Bucky而言就是个相当有意思的小玩具了。

但Bucky没有忘记自己实际上是个百岁高龄的老冰棍的事实,他别别扭扭的围着摇摇马转了一圈,然后又慢腾腾回到了自己的小熊窝。那是Steve给他做的,有柔软的垫子和毛茸茸的小毯子,就放在Steve的床边,每天晚上Steve会把Bucky抱到床上睡觉,所以那窝基本上就成了Bucky吃零食和吃饱了肚子打盹的地方。

“Bucky?不喜欢吗?”Steve有点难过,这毕竟是他画了一个月的时间精心制作的,但他也不好怪Bucky,毕竟作为一个成年人对这种儿童玩具不感兴趣也是正常的,但他真的特别想看Bucky骑着摇摇马的样子,那一定特别特别特别可爱。Bucky坐在他的小窝里把自己团成个球,但依旧露出了一只小眼睛,密切关注着Steve的一举一动。这就是为什么当Steve要把摇摇马拿走的时候,Bucky会突然抱住他大腿的原因了。

Steve又把摇摇马放到地上,Bucky赶紧上去紧紧护住,Steve看着他扑在小马上晃来晃去的小样子总算是露出了欣慰的笑容。Bucky就这么一直歪在摇摇马上,不停更换姿势,就是不肯跨上去,一众过来凑热闹,想看Bucky骑小马的复仇者们相当失望,一会儿功夫就走了一小半。渐渐的Steve发现了一个规律。只要有一个人离开,Bucky就换个动作,一双小眼睛闪闪发亮,一看就满肚子算计。

莫不是他在等我们都走掉,Steve想。于是他特地说要去开个复联会议,把所有人都撵到了门外,但实际上所有人都扒在门缝里偷偷往里看。Bucky见人都走了,立刻站了起来,兴冲冲的爬上了小马。小马晃了晃就停住了,Bucky有些呆呆的挪动屁股,但小马就是纹丝不动。这下可把Bucky急坏了,他爬下来又晃了它一下,小马摇动的相当轻快,但他只要一坐上,就牢牢的定在原地,像是在讽刺他一日千斤的体重。

Bucky忧郁了,耷拉着头趴在小马上,随着它轻快的摇晃,缓缓的晃着脑袋。早知今日,当初就不吃那么多窝头了。

复联众人把这一幕尽收眼底。Sam戳戳Steve:“你咋不做大点。”

“谁知道他会长这么快啊,一个月长了块二十斤,都爆秤了。”Steve无奈扶额。众人都捂着嘴笑。

“好了,今天的事大家看到就行了,别和Bucky说。”Steve说。众人点头散去,半个月后,这件事还是给Bucky知道了,因为突然间似乎全瓦坎达的人都开始叫他小胖熊。

8.盾牌小背包

如果说要选出Bucky在瓦坎达除了Steve最喜欢的人,那就一定非Wanda莫属。每天Bucky除了缠着Steve睡觉,就是找Wanda要盆盆奶和窝头,Wanda简直就成了他的衣食父母。而现在Wanda更成了他的首席装备设计师。

虽然Bucky现在是熊猫的样子,但作为人的习惯还是没变的。他开始就不是很喜欢用奶嘴,后来好不容易脱离了那玩意儿,又开始不习惯就着盆喝奶,在几度尝试用勺子未果后,才总算接受现实。但有些小东西Bucky还是想要随身戴着,比如Steve给他擦脸和背上的毛毛的小毛巾,比如他从猎鹰那儿偷来的红翼。好吧,偷红翼是个不好的行为,在把Sam吓了个半死后,Bucky还是把它原模原样的还给了Sam。但是,这不妨碍Bucky再去偷一次。用嘴巴叼着总是不方便,于是Bucky拜托Wanda给他做一个小背包。

没多久瓦坎达的王宫里就多了一只背着盾牌的小熊。Wanda给他的背包是照着星盾的样子做的,Bucky特别满意,背包的拉链上有个大大的孔洞可以让他方便的用他的小熊爪去把它拉开,背包带子是可伸缩的,这样就算Bucky再长大一些也可以背。拿到包的第一天,Bucky就背着他跑去找Steve。Steve正在看熊猫。

Bucky上去一把扯掉电源线,Steve傻兮兮的笑容出现在突然暗下去的屏幕上。“Bucky!”Steve觉得自己要完,在家里已经有一只熊的情况下还上网撸熊,这结果可不是在自家猫主子面前云养其他猫那么简单。你家猫最多把你的床单撕成布条,但你的熊可能会把你家的所有家具都变成木头片片。如果它们是木质的话。

熊猫的牙口可不是用来看的,虽然Bucky从没咬过他,但每次一看到Bucky满嘴的小乳牙,Steve就有一种要被咬断胳臂的感觉。

好在这次Bucky没有跟他生气,小背包给他带来的愉悦还在起作用,于是他只是随手拔掉了Steve的电脑电源以及网线。Steve低头看他,在第一时间发现了Bucky的新玩意儿。

“Bucky,这小盾牌哪来的?”Steve好奇的蹲下来和他对视。Bucky蹦蹦跳跳的用后脚站着转了一圈,末了还两手一伸摆了个Pose,可惜下盘不稳,还没维持一分钟就摔了个熊仰马翻,背包被他压在身下,背包的带子限制了他两只小短爪的活动范围,任他怎么努力都没法翻过身来,急得Bucky直哼哼。Steve拉着他的前爪让他重新站起来,一松手,他就一屁股坐在了地上哼哧哼哧的喘气。那劫后余生似的小表情让人特想上去给他个抱抱。

Steve也跟着坐下,看他喘气。等Bucky好不容易恢复了,他又爬了起来扶着桌子角站好,给Steve展示他的新宝贝。Steve把他捞到怀里捏爪子:“Wanda给你做的。”

“嗯嗯。”Bucky点头,从Steve手中挣出两只爪子,麻利的脱下背包,拔开拉链,伸进头去,没一会儿从里面叼出了那个Steve给他的毛巾。Steve面不改色的看着献宝的Bucky:“真正的好东西在下面吧。”Bucky一听立马护住了小包,但最终他藏在包里的两个窝头还是被发现了。

“Bucky,你超重太多了,要减肥,以后每天只有四次盆盆奶,三斤窝头加上五斤嫩笋,不可以再多了,也不可以私藏窝头和找陛下要苹果,听见没?”Bucky伤心的低下头,在Steve的宣布下,Bucky的小包变成了个彻底的装饰。两天后他再次偷走了Sam的红翼,没办法,在这样没有食物的日子里,只有折腾猎鹰还有点意思。

9.小黑豹

Bucky变成熊猫的第八个月,他的生活里多了一个和他差不多大的伙伴。T'Challa从山里弄来了一只小黑豹。

Bucky从它进门的那一刻就盯上了它。小豹子第一次来还有点怕生,乖乖跟在T'Challa身后,Bucky看准时机扑了过去。两个小家伙在大厅里滚成一团,Bucky手脚并用得把小黑豹牢牢压在身下,那小豹子也不是个吃素的,猫科动物敏捷的反应力和天生的柔软身体让它迅速从Bucky身下逃出来。Bucky还没来的及反应,就觉得那个小东西像没了骨头似的,在自己的指缝里就窜了出去,这下可把Bucky的战士之魂点燃了,发誓要把这小东西彻底制服。

这场战争在Steve拎起Bucky的那一刻结束。小豹子可怜兮兮的被T'Challa抱在怀里,全身上下都是抓伤,Bucky也好不到哪去,被咬了好几口,灰色的左爪上还有隐隐的血迹。

“Bucky,你怎么欺负其他小动物。”Steve拎着Bucky的后脖领,像拎着个犯了错的熊孩子。好吧,他现在的状态的确就可以被叫做熊孩子。Bucky耷拉着爪子,垂头丧气地听训,小黑豹探出头来,好奇的望着他们,Bucky看到了,冲它呲牙,吓得小家伙又缩了回去。

打架的代价就是受伤,然后被禁足。但这对于Bucky来说都不是事。在缠着Steve在床上待了两天之后,Bucky又活蹦乱跳地找小黑豹去了。这次他没像上次一样直接扑上去,而是悄悄靠近它。小黑豹可没Bucky好的那么快,身上的抓痕还没消下去呢。看到Bucky,吓的一下就窜了出去。

“嗯嗯!”Bucky叫起来,小豹子停下来,回头看他。Bucky颠颠儿的跑上去,闻闻它,又用头拱了一下它,那意思像是说一块儿玩儿呗。小豹子瞅瞅他,转过身来,冷不防Bucky拍了它一下,吓得又夺命而逃。Bucky无奈的原地坐下,看自己的小爪子,哎,我明明没伸爪子啊,你倒是跑什么。

10.不用电的自动玩具

自从打架事件以后,Bucky的体重突然下降。倒不是因为吃的少了,而是动的多了。Steve开始还挺高兴,因为Bucky总算是从胖的状态变回了标准体重,可他也不知道为什么Bucky突然就瘦了,过了好一阵子才从T'Challa嘴里听到了事情的真相。

小黑豹在有了那两次教训以后就算是怕了Bucky了,见到他就躲,它躲,Bucky就追,两团影子一个全黑一个黑白,一前一后在各个屋里乱窜。尤其是猎鹰和蚁人的屋,Bucky就跟看准了这两人好欺负一般,净把那小黑豹往他俩的屋里赶。第一次去的时候可把Sam吓坏了,就见一个黑影箭一般窜进屋子,直接从他的头上就飞了过去,Sam正喝水呢,被口水呛到,直咳嗽,Bucky跑进来,看Sam咳的眼泪都出来了,一个助跑,利用家具借力,狠狠一脚踩在Sam的背上,飞出去抓住了空中的小豹子,两个小家伙摔在桌子上打成一团。Sam被快一百斤的胖子踩了一脚,肺差点给踹出来。

“你你你你……你又跑我这来闹事!”Sam愤怒地指着Bucky这个小捣蛋,Bucky不理他继续打架。

“我现在就要去找队长。”Sam气势汹汹地站起来,还没走出门,右腿就被牢牢的扒住了,Bucky凶巴巴的瞪他,冲他张大嘴龇了龇牙。Sam和熊猫Bucky相处的每一分钟都是在威胁中度过的,他早就摸清了Bucky每一个动作的含义,Bucky这样子怕是在说,你要是敢去,我咬死你。

Sam在忍痛报仇和忍辱负重苟且偷生之间一向选择后者,他妥协了,Bucky只要别再给他来上一脚,任他怎么胡闹都行。Bucky也是讲信用的人,每次来Sam房间逮豹子都没在给他添乱,也没打坏过什么瓶瓶罐罐,所以Steve也一直没听到Sam的投诉,Scott那边也是一样的情况。

但T'Challa陛下那边的情况就不太一样了,他发现自己养的小豹子没有原因的日渐消瘦,这让他相当的头疼。后来是他的秘书无意中发现Bucky在逮豹子玩,Steve这才在Sam的房里把Bucky撞了个正着。

Bucky万万没想到会在这种时候被Steve抓到。小豹子惨兮兮的仰天躺在地上,给Bucky枕在脑袋下面,Sam在给他削苹果,Bucky靠着小豹子,嘴里还叼着个窝头,哼着小调扣脚丫玩儿,一副悠然自得的模样。看到Steve出现在门口,他赶紧爬起来,叼着窝头就像跑,被Steve一把抓起来,跟拎小鸡似的拎到桌子上乖乖坐好。小豹子见Bucky被提溜走了,赶快窜回了T'Challa的怀里。

“不是说好了不准欺负小黑豹的吗?”Steve生气了,Bucky只好又做出了一副乖乖听训的样子,Sam手里拿着削好的苹果,狠狠的咬了一大口,得意的晃着脑袋,让你欺负人,该!

TBC

评论(6)
热度(65)

© 秦小爷是只沙雕 | Powered by LOFTER